123  

今天帶著期待已久的心,終於要出發到我一直夢想要去的地方-以色列,感謝主,從來沒有想過我有機會可以到聖地去感受主的一切豐盛與感動,今天蒙受神的祝福,我終於要出發了,而這一次的恩典不是只有我一個人,而是帶著我的媽媽、我的婆婆,還有我的老公,我們一起去尋找神走在地上的日子。在網路上爬文一些日子後,決定參加晴天旅行社的以約之旅,因為不曾參加過晴天旅行社所辦理的旅程,所以帶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出發。過漫長的轉機及機上的飛行時間,在2/9的清晨我終於踏上第一站安曼機場,領完行李,清晨五點多,我出機場聞到一股清新的空氣,這就是位在以色列的隔壁鄰居約旦。我終於來到這裡了。 一下飛機,跨出機場,領隊馬上帶我們上遊覽車,迅速進入一間飯店,讓我們享用豐盛美味的第一餐在地當地的早餐,第一餐馬上就感受濃濃的中東餐點,原本出發前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飲食不合,結果第一餐就吃的很起勁。飽足饗宴後,馬上領隊就帶我們前進我們的第一站傑拉什,老實說,對傑拉什的感動沒有很深,就是古蹟,感受到當時的榮華與富足,跟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感覺很像。這裡豐盛的撼動,沒有親眼看見的人很難感受的到。傍晚我們來到我們的第一個飯店,是我期待許久的飯店,死海飯店,哇,我終於來到死海了,可以目睹一眼死海的榮美,真是非常的興奮,今晚夜宿死海飯店,非常的享受與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