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 

 

今天來到以色列軍人誓師的地方-馬薩大,在今日已然成為以色列國家意識與國魂象徵之所在地,來到這個地方,搭著纜車上山,老實說,纜車令我有點驚慌,因為我有懼高症,但是感謝主,雖然我一路擔憂,一路害怕,但神總是與我們同在,給我們一個平安的度過壹個非常愉快的旅途,接著我們來到昆蘭遺址,這個地方真的是風光明媚,整個很令人舒暢的感覺一湧上來,因為這裡是聖經發掘處,據說當年是一位牧羊牧童無意於山洞內找到首批羊皮手卷,此古卷也確定了近代聖經的版本,想當初那些先人在這裡洗手沐浴抄寫聖經的日子,都覺得相當的聖潔,在那裡,我看到一個紀錄片,推敲起來應該是後人翻譯的,他說「我們(指抄寫聖經的文士)知道很多事情,但是我們不能對人說……如果你們看到這些手卷時,不要驚訝,因為這是上帝的安排」,這個話語很深的在我的心裡,很多時候的巧合,其實都不是巧合,因為這的確都是神的安排,讓我可以很榮幸的來到這個聖地,看見這一切的真實映在我的眼簾中,每一個畫面都刻劃在我的心版中。走在昆蘭遺址中,我想著以前文士抄寫聖經那般聖潔的樣子,因著這些文士抄寫的,所流傳下來到現在的聖經,真是多麼的寶貴,每一個經文都是神帶著能力的應許,從千古至今,應許從來都不改變,在這裡,處處充滿感恩與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